【无cp】国家队日常备忘录2

12.

“大神你们这是……国家队集训吗?”楼冠宁小心翼翼地问到。

“是啊,小楼先别说出去。”叶修头也不抬,他正在跟黄少天为了眼前的烤鸭而战斗。

“大神放心。”


13.

仿佛他们此时正站在荣耀的赛场上。

夜雨声烦将身影隐没在草丛中,手中冰雨已然蓄势勃发。一刻不停的垃圾话却毫无破绽。

而君莫笑则一脸悠然,千机伞打着机械旋翼从空中直行而下,落地的瞬间,原本举起的伞突然间变成了战矛,是豪龙破军的起手。

……

黄少天很不爽。

“队长说得好,士可杀不可辱,唯有白切鸡和蓝雨不可辜负……所以叶修你个没脸的快还我烤鸭!”

“呵呵,挺好吃的。”

可能这就是……反差萌吧。


14.

坐在旁边脸上挂着迷之微笑的喻文州:

“少天,好吃吗。”

黄少天,卒。


15.

众人很一致的无视了这俩没长大的。

王杰希和张佳乐还有唐昊讨论着魔术师与百花式与流氓的三人配合。

方锐拽着比较熟的李轩和张新杰去楼上自助区大快朵顾。

孙翔,周泽楷,肖时钦趁没人注意,正在全力扫荡餐桌。

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妹子早就吃完了下去逛街。

……

有什么不好呢。

喻文州和叶修看着这些人,曾经的对手,现在的队友。

能有机会把他们聚集在一块儿,真是太好了。


16.

吃饱喝足之后众人直接回了准备好的临时宿舍。

决定未来的时候,到了。

叶修指了指会客室桌上放着的大箱子:“抽房号抽室友了啊,早抽完早休息,哦对,两个妹子住一间。还有队服,顺便都一领吧。”

某几个人莫名感觉有点儿冷。


17.

最终抽签的房间号如下

101,王杰希,肖时钦

102,方锐,唐昊

103,叶修,孙翔

104,张佳乐,周泽楷

105,喻文州,张新杰

106,李轩,黄少天


18.

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对。

呵呵,大概吧。


19.

“我去。”“靠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看着你们这些挖坑自己跳的。”

三种声音,三种心情,三种室友。

叶修:“多大仇。”


20.

于是以下场景的出现也就不奇怪了。

“方锐,以下克上!”“我靠我又不是老林你克个毛!困成狗啊!”

“叶修。”孙翔一脸阴森。

“……小孙你冷静,荣耀不支持真人PK。”叶修一脸警惕。

“走吧杰希。”肖时钦倒是挺开心。

“嗯。上次给你寄的糖糕吃完了吗。”王杰希安定脸。

……

可能这都是命吧。


21.

哦,忘了说

肖时钦跟王杰希私底下是挺好的朋友。

因为……

因为爱情。


22.

好吧糊了上面。

是因为某年夏休被选手群里调侃都是单亲爸爸,只不过一个早年离异一个大龄未婚。

于是为一致对外就这么神奇的聊上了,发现共同爱好还挺多的。

比如豆汁儿。


——

想哪儿写哪儿的段子,流水账。

纯友情无cp。

私设挺多。

叶修比原著更跳脱一些,会和大家闹,这么写是因为当初叶修入联盟的时候经历苏沐秋的死又是离家出走,虽然他的确做到了专注荣耀,但心里不会没有疙瘩。

第十赛季夺冠退役,被家里人接受,叶神的确在人前也会更放的开。当然这个不是指嘲讽。

而且这真的就是最后一次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君临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